凉河

乘兴而来,尽兴而归。
以后更新在AO3 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coolriver/
墙外博http://bslaw.blog.fc2blog.us/

© 凉河
Powered by LOFTER

【狡槙/深夜60分】something, everything is wrong

边听这首歌边开出的脑洞→something, everything is wrong

真·只有段子

·初始之吻  @刀与枪与麦田  


这个城市是虚伪的,这里没有人的灵魂...

空旷的街道上回响着手风琴的声音。

“来跳支舞吗?”身穿黑色燕尾服的男人压低礼帽对他说。

夕阳未尽的余热残留着温暖的气息,黑夜携星辰压过东方而来。

“我很愿意。”


在空无一人的广场,华灯初上。你与我的影子交织在一曲永无止境的旋律里。


“这是属于我的梦境。”两人的舞步在五色斑斓的砖石上旋转,无人的夜里,只有繁星是他们的观众。

“纵然,只能是一场梦。”男人停顿了一下,擦上星辰的天幕深沉如他的眼眸。

无言的回应,悠长而婉转,曼妙得如一个吻。无需踌躇,无需羞怯,吻上舞伴的双唇。


第一次,被人亲吻的触感。

不同于舞动腰肢,耳鬓厮磨的动作,是更为隐秘和暗涌着的感受。

有些事错了,在精密运行的逻辑中,瑕疵出现了。


每件事都错了,但这个梦。

“也请让我一直做下去。”


end.


评论(3)
热度(24)